2009/12/14

PPHK Lite @第一屆《九龍城書節》


去過歷屆PPHK仍感到意猶未盡?對PPHK略有聽聞卻未曾出席?現在有個好消息!
PPHK接受了Roundtable Community的邀請,將會於第一屆《九龍城書節》中,舉行PPHK Lite。

是次PPHK Lite,將會由一眾籌委及博客暢論『閱讀』,無論是否參與過PPHK的你,都不容錯過!



活動日期:2009年12月20日 (本星期日)

時間:下午6:00至8:00

地點: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資源中心 1/F


講員:方潤、紫草、陳曉蕾、Felix、Stella


報名時間: 今天12月14日晚上11時正開始接受報名 (報名表)


溫馨提示: 上次 PPHK3 於2小時22分鐘內滿額, 今次大家抓緊時機喇!



PPHK Lite @第一屆《九龍城書節》地圖

View PPHK Lite @第一屆《九龍城書節》 in a larger map

, ,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i Guys
Do not miss your chance to get a free ipad. Visit http://bit.ly/cmmVr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