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3

嘉賓講者之二:Jack Szeto



司徒先生的真正的身份是一名消防員,兩年多前風雨不改,透過自家網誌來說一個「消防員的故事」。更於2008年,台灣舉辦的「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中,成為「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」的初選入圍blog。

但不幸地,香港的報紙傳媒,利用他的網誌上的照片和內容編新聞不特止,更用了負面的角度來報導與批評,一度令司徒興起關blog之念,令大眾失去了一個途徑了解香港消防員的工作和生活。

可幸,體會過人間冷暖的他,想通了,學會了,最近他已重新站起來,將「消防員的故事」化為「我們的故事書」,繼續用相片和文字去表達自己,跟大家一起分享他的生活、他的攝影,他的見聞。

期待在 Punch Party 上,看到司徒現真身,跟大家一起分享「職業.Blogger」的經歷。

《我們的故事書》http://szeto.hk/

P.S. 司徒已寫了一篇:“七分鐘派對 Punch Party!”介紹我們了!

, ,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永遠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