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5

PPHK2 報名表格快將現身!

PPHK2 已接受報名!

Punch Party Hong Kong 的第2次聚會,將於5月15日晚上七時至十時,假 金鐘太古廣場三期23樓的 Microsoft Seminar Room B 舉行,大家緊記預留時間,並準時出席!

想參加 PPHK2,當然要先報名!只要填好PPHK2報名表格 ,一經確認,即可以參加這個娛樂性強、節奏明快的派對;看六位嘉賓講者,如何在七分鐘內使盡渾身解數,交出他們的『宅の前傳』,分享他們在九十年代初期,在香港網絡界(例如 BBS , newsgroup)的豐功偉績、非凡創舉,或作為一個早期的gadget 資深用家的往事及收藏 !
(*每位參加者只需遞交一次網上報名表,成功報名者,將於1星期內收到參加確認電郵)

報名表格連結將於今天晚上八時在此公佈,敬請準時回到這兒,盡早報名,以免向隅!



以下是會場位置圖: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PHK2

嘉賓講者們有他們的『宅の前傳』,作為參加者的你,當然亦有你的『宅の前傳』!PPHK2 誠邀你當晚帶備你的珍藏 gadget 自來一起懷舊一番,將 PPHK2 變為“懷舊之夜”,實地分享、集體回憶!

溫韾提示:上次 PPHK1 一接受報名,只需3日即告爆滿,當晚到場的人數更遠超預期,擠得水泄不通,所以,想參加PPHK2 就絕不能有半分猶豫,請立即報名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