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6

PPHK2 場地介紹

Punch Party Hong Kong 自創辦以來,一直得到微軟香港的鼎力支持。MSN HK 於 PPHK1 贊助全場飲食,這次更借出位於金鐘太古廣場三期的演講室作為 PPHK2 的場地。昨天我們到現場作實地觀察,並為下週五的派對作技術安排。

現在帶大家參觀一下!


演講室

IMG_0833
設備完善的演講室提供中央音響及燈光系統,並設有雙投射銀幕,方便同時播放講員投影片及7分鐘倒數時計。

休息室

IMG_0835
演講室旁設有休息室,在中場休息期間我們將安排飲品和小食為大家打打氣。落地玻璃旁的 bar table 變成交換 gadget 心得的好地方。

旁邊還設有 XBOX 360 試玩,不知道會否是大家最愛的 gadget 呢?




金鐘太古廣場三期23樓的 Microsoft Seminar Room B
(金鐘港鐵站F出口的地下隧道前往太古廣場三期)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PPHK2 舉行地點


, 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