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9

草原上的簡單極樂 - Bird Tang

"Bird,這是中學時代的花名,跟我愛旅行無關——但的確我十分愛旅行。藉著不同模式的旅遊,我像在世界的不同角落上了一課又一課。每次回想過去的旅程,就像多了幾次人生,既難忘又真實。

作為一個教師的我,相信教育是為人類生命提供更多可能性的事業,這種「以生命影響生命」的作業總令我著迷。辦義遊,正因為我視「有意義的旅遊」同樣是一種教育,一種能令人類和世界都變得更美的教育。

這想法或許源於去年蒙古之旅的啟悟,而我正打算跟大家一起再次經歷這次啟悟…… "

Bird Tang,VolTra義遊* 的主席




* 因遊得義,因義而遊。 Voltrateer, shape the world! VolTra義遊是一個非政府志願組織,旨在透過全球性的國際工作營組織網絡,於香港推廣國際義工服務及義工旅遊文化。

VolTra義遊每年為香港人提供全球逾100個國家、超過3,000個國際工作營及義工服務計劃,同時亦在香港舉辦國際工作營,讓本地及海外的義工一同參與香港的義工服務及文化交流活動。詳見www.voltra.org。

, 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