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上篇文章公告PPHK3活動的基本資料和題目之後,從四方八面而來的查詢及關注,實在是對我們莫大的鼓舞!在此先感謝大家努力為我們將訊息宣揚開去,讓更多的朋友得悉PPHK活動的消息。

今天我就要為你們公佈一個消息:

PPHK3 - 假期模式 的活動報名日期,將會訂於兩日後(21/10,星期三)中午十二時整,準時開放報名!

雖然今次活動地點已經轉移到更好、更大的海港城,開放報名人數亦因此相應地提升至160名,但你們可不要就此掉以輕心!偷偷告訴你們,上次由開放報名那一刻直到160個報名人次,就只用上五個小時而已!我只好祈昐開放報名時,你正在電腦旁邊能夠即時報名,或是最好預先找幾個好友為你搶名額(為甚麼總是不能邀請所有的朋友到來啊啊啊?)

報名的連結將會在星期三早上預先被放到這個網誌中,所以,請密切留意本網誌,同時留意Twitter和Plurk的最新消息!

名額無價,要搶要快!

, 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