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博訊:由香港博客自發舉辦的社交活動Punch Party Hong Kong 3於日前開始接受報名後,在短短2小時22分鐘內迅即爆滿,更疑似出現虛擬人龍。為應付市場需求,有關方面經深切考慮、仔細測量及詳盡研究後,落實加推40個名額,讓更多朋友能投入「假期模式」,參與此本地網絡界盛事。

消息人士指出,由於座位已確確實實全數爆滿,所以是次加推的名額均為企位,景觀更開揚,而且理論上可更快直達食品櫃位 (實際需時待定)。然而由於當晚節目精采絕倫,定必高潮迭起,時令人捧腹大笑,時令人低首沉吟,所以欲上「位」者宜考慮個人體力負荷能力。不過消息人士又指,是次加推後活動將鐵定封盤。另外,市場傳聞多位知名博客亦曾到PPHK登記網頁瀏覽過,惟消息未得證實。

有不具名PPHK籌委稱,是次得以加推名額獲場地贊助商海港城支持及配合。而海港城方面亦勾出10個名額供其fans於Facebook上登記。有意者亦可留意。

欲登記加推企位的朋友,請在香港時間10月28日正午十二時到此網頁登記。加推名額有限,派完即止。


, 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