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6

PPHK4 講員介紹 - Felix Wong

Felix是網上音樂節目「Podsafe音樂特區」的主持及製作人,從事業餘節目製作四年多,歷任多個網台節目主持、客串主持、嘉賓等,在不同平台參與的播音時間超過一百小時。制作音樂節目其實為「過DJ癮」,亦希望與聽眾分享不一樣的音樂,豈料一發不可收拾。由普通打工仔,到活躍新媒體,再而現身電視螢光幕,音樂是原因,亦是引發其他活動的觸媒。

「我嘅網友開始叫我做『顏聯X』、『洪X豐』,或者『深宵電台節目主持』。最初聽到都覺得有啲尷尬,但後來明白呢啲其實係對我嘅支持,就慢慢習慣咗。」

想知道那位外國主流歌手提供歌曲作免費使用?想知道Felix制作節目的苦與樂?還有他如何因為做節目而得以一償心願,與少年時代的偶像作近距離接觸?PPHK4 - Felix主講「實現DJ夢」,不容錯過!

Podsafe音樂特區網站

, 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