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

PPHK4報名再破記錄!

Punch Party Hong Kong 4 的報名,在推友的熱烈討論下,已經順利結束,所有名額亦已全部派出。上次PPHK3的報名,在兩小時多一點的時間滿額,你們認為由報名開始到額滿,花了多少時間呢?



一小時!只是一小時便告滿座!雖然系統出現了少許問題,令報名在十二時二分才正式開始,但十二點半時已有超過一百人成功報名,盛況空前,在一點零二分,最後一位參加者成功認證後,報名正式結束。

今次已經增加名額至二百位,但仍然火速滿座,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。各位成功報名的朋友,恭喜你!我們在PPHK4會場見吧!

未能成功報名的朋友們,在此希望你們繼續留意我們的宣佈,亦希望在PPHK5可以和你們相聚。


, ,

1 comment:

Connor Church said...

This is a great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