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

PPHK4 Sponsors

相信每一位曾經來到 PPHK 的朋友,都會被講者精彩的內容吸引,被我們的歡樂氣氛感染,還會帶著很多的紀念品和美食興致回歸。這些得來不易 的心意,全靠我們一班默默耕耘的籌委爭取回來,合適的場地、免費的美食、豐富的獎品,全都是一班鼎力支持 PPHK 的 Sponsors 提供。


而今次贊助 PPHK4 的 Sponsors 亦有不少,有一直支持 PPHK 的微軟香港;場地提供的海港城;相關主題的有 VIVA、小肥豬音樂、Hong Kong Records;飲食方面有 Starbucks、貢茶、Dove;還有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等,不能盡錄。看看 我們首頁下面的 Sponsors' LOGO,就知我們的陣容有多強大。

再一次多謝各界 Sponsors 的鼎力支持!

1 comment:

遊戲之鬼 said...

上次pphk3既 sponsors已經好勁~~
呢次都絕對唔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