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7

直擊Punch Party籌組會議


在中文網誌年會上感受到 Punch Party 的魅力,吸引籌委們在百忙之中,熱誠地為香港版 Punch Party 籌備。

從去年十一月尾到 PPHK 開始前,籌委會共有八次籌組會議,由願景使命到實際工作也認真地談及。

每次開會也從看著夜校學生急急吃過晚飯,討論到美食廣場關門清潔之時。不少委員開著 MacBook、NetBook 來看圖像設計、文件、電郵紀錄等工作。圍繞著圖像設計、宣傳、贊助商、尋找講員、程序安排、人手分配等,一邊討論有甚麼需要跟進、報告事項。

圖像設計方面,我們需要一個能代表香港、而保持原有 Punch Party 的感覺,以拳頭和香港海旁大廈為圖像構成部份,經過多次修改而訂定現在的圖像,用於網絡、印刷、和紀念品上。

而在尋找贊助商和講員上,曾碰過門釘,也遇上熱心的支持,經過兩三輪尋找才決定現在的名單。而宣傳、程序安排、人手分配也經過眾人不斷的思考。

除了八次籌組會議外,還有約千封的電郵討論,包括和籌委的商議,和贊助商的聯繫。

做了這麼多工作,其實只希望大家在2月20日當晚能有一個愉快的體驗。

, ,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惜無緣看到=[D飛已經無哂

Anonymous said...

support and already put in technow

Anonymous said...

乞兒支持 punch party. 不過乞兒只係一個blog初哥, 無資格參加盛會.

http://begblogger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