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3

特別短講:樂施會


不知大家有否發現到我們的網誌右方多了一項名為「We Care」的欄目?原來這和PPHK2的活動內容有著莫大的關連啊!


我們在PPHK1的時候,就察覺到一件事情:我們既然能夠集合到大家共聚一堂,何不做些有意義的慈善活動?

我們樂意在Punch Party HK中引入慈善活動,然而他們亦要遵守我們的規則,讓他們來個短講!我們安排是次合作機構 - 樂施會,為他們提供主題短講的一半時間:三分半鐘,讓他們利用短講去介紹樂施會的服務對象、工作、活動等等。同時,樂施會也將在PPHK2場地放置捐款箱,方便大家即時捐款。

若想知道更多,可參看樂施會的網站;我們也歡迎你們下載小冊子,減少紙張印刷,盡力保護環境。

請在此下載小冊子(另有PDF版本):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ie sind nicht recht. Ich kann die Position verteidigen. levitra billig kaufen levitra rezeptfrei [url=http//t7-isis.org]cialis online bestellen[/url]

樂施會「善款」用途 said...

樂施會「善款」曾資助以下反高鐵項目:
香港永續農業協會
香港批判地理學會
香港慢慢發行動組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100123/4/g9nt.html

http://hkcgg.org/XRL%20sia%20report_7.pdf
「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此調查由樂施會贊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