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6

PPHK2 截止報名

多謝大家熱情支持Punch Party!上次我們用三天時間滿額,今天我要說,我們現在就要宣告滿座了!

已經報名的您,將會在5月13日前收到由我們發出的確認信。由於現場座位有限,恕不能招待未成功報名的朋友。

這次的活動場比上一次更大,座位更多,我們稍後就會為大家介紹場地,敬請期待~

, ,

2 comments:

凱文 said...

本來本人有興趣參與這次盛事,可惜到了這一刻才知道已經開始了報名,更竟然不足24小時便宣告滿座,似乎「活動場地比上一次更大,座位更多」根本無補於事呢...(苦笑)

報名時間匆匆截止,便難以容納像本人這一類之前未有參加的「新血」的加入了。本人建議下次舉行同類活動時,應預早公佈報名開始時間,使一些未必時刻留意這個網誌的網友都可以知悉,做好報名的準備,藉此吸引更多新面孔的出現。(本人相信主辦當局不想見到永遠都是同一班面孔出席,淪為小圈子活動吧?)當然,最為治本的方法,莫過於租用一個更大的場地來滿足各方的需求,甚至可以考慮收取小量入場費(50元之內)補貼場租支出。似乎有點多言了,但也不忘預祝這次盛事能夠順利舉行。

Stewart~惡龍 said...

祝願活動可以搞得一次比一次盛大卻又不失親和力~